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秀出與林子偉珍貴合影 底下留言有亮點

2021/04/28 14:07

張育成與林子偉合照。(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雙城作客印地安人隊主場,雖然兩名台灣好手都無緣上場獻技,不過張育成仍在社群軟體上發出他與林子偉的珍貴合照。

林子偉在日前被雙城隊拉上大聯盟,成為繼張育成後本季第二位登上大聯盟的台將,本季出賽1場為代守,尚無打擊紀錄;而張育成本季則固定擔任對左投的先發一壘手,出賽15場,打擊率1成82,打進2分打點。

張育成在貼出這張照片後,也在臉書上發文寫道:「子偉 WELCOME TO CLEVELAND ,welcome to the land, my twin brother,兄弟好久不見,看到你就是開心,看了一下行程 好像每個月都會見(因為兩隊同屬美聯中區)。」

許多球迷表示期待看到兩人同場較勁,而今年有參加春訓,但開季沒有登上大聯盟的巨人隊台灣小將鄧愷威也在底下留言:「好好喔」

張育成與林子偉合照。(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