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咖啡之力?哈維爾不管球衣污漬 淡定繳7局無失分好投

2021/04/28 14: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先發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今日再延好手感,投7局僅被敲2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也帶領太空人終場以2:0擊敗水手,收下近期6場比賽中的第5勝,另外他的球衣有咖啡潑灑的痕跡也成為本場焦點。

哈維爾在今日賽前準備進行熱身時,不小心意外讓手套裡的咖啡撒了出來,也讓他的白色球衣多了難以忽略的污漬,雖然隊友、教練都請這位好手更換戰袍,但哈維爾淡定的繼續準備上場投球,並繳7局無失分好投,這是他生涯最長局數的無失分成績,用球數107球也是生涯新高,他也已經連續17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

關於喝咖啡的習慣,哈維爾表示這是每場比賽前的習慣。而這場好球也讓教練開玩笑道:「你看他在投手丘上的表現多冷靜和淡定,就像他把咖啡撒到褲子上,每個人都希望他換衣服。」並表示說不定下次登板,他還會再次將咖啡灑到身上。搭檔的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也搞笑說:「我會確保下次他還會再次將咖啡濺出來。」

哈維爾先發7局後,太空人用兩位後援投手萊利(Brooks Raley)、普瑞斯利(Ryan Pressly)繼續封鎖水手打線,終場太空人靠著在第4局打下的2分、以2:0贏得勝利。

哈維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