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棒》42戰一勝難求 綺麗珊瑚教頭這輩子從沒看過的慘況

2021/04/28 15:30

綺麗珊瑚今天贏球後,賽後全隊向球場敬禮。(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今天綺麗珊瑚對台北興富發賽前,綺麗珊瑚總教練鄭幸生就說,「壓力不在我們,是在他們身上。」果然比賽一開打,台北興富發有非贏不可的壓力,全場打的綁手綁腳,最終綺麗珊瑚就以3:2險勝,終結全國大賽42連不勝,賽後全隊就像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一樣開心。

成軍近10年的綺麗珊瑚,去年春季聯賽最後一戰不敵合庫後,歷經協會盃、爆米花聯盟和今年春季聯賽等全國性大賽,42戰1勝難求,戰績1和41敗,平均每場得分2.1分,場均失分8.6分,要贏球談何容易。

42戰都無法贏球,鄭幸生直言,「我棒球生涯幾十年來,從來沒碰過(42戰1勝難求),相信誰也沒遇過這種狀況。」

台北興富發總教練呂明賜。(記者羅志朋攝)

綺麗珊瑚原任總教練兼任總經理為楊清瓏,後來他到中職擔任聯盟秘書長,今年1月鄭幸生才執掌兵符,帶隊面對首個大賽就是春季聯賽,即使今天拿到寶貴一勝,今年春季聯賽綺麗珊瑚戰績1勝1和15敗,早已確定遭淘汰。

鄭幸生說,綺麗珊瑚是正規球隊,絕對沒有快樂打球這件事,來到球場就是要贏球,「即使老闆不給壓力,作為一個棒球人,你說沒有壓力那是騙人的。」

綺麗珊瑚總教練鄭幸生。(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