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慘輸30分 林書緯為哥哥抱屈:「為何不給林書豪機會」

2021/04/28 16:29

林書豪與弟弟林書緯。(圖片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以103:133慘輸獨行俠30分,上半場只拿29分,還創下本季半場得分新低,被對手0:28也載入史冊,寫下近20季聯盟第二多連續得分攻勢。而效力台灣P. LEAGUE+富邦勇士的林書緯為哥哥抱屈,質疑金州勇士為何不給林書豪機會。

現年32歲的林書豪,為了重返NBA,放棄中國CBA,選擇加盟G聯盟尋求機會,為聖克魯斯勇士出賽9場,場均繳出19.8分、6.4助攻,先前《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發文,直指他正是得分榜前11強,唯一未獲NBA合約的遺珠,豪哥也引述該貼文,強調自己只需要個機會,不過至今仍苦等慧眼伯樂,期待重返全球最高籃球殿堂圓夢。

勇士今天以30分之差慘敗給獨行俠後,林書豪胞弟林書緯忍不住為哥哥抱屈,在個人IG限時動態貼出柯瑞沮喪低著頭的照片,並寫道:「這支球隊居然不用林書豪?拜託..好嗎?明明就有很多球隊都需要……別鬧了!」

仍在苦等重返NBA圓夢的林書豪,近來受訪時表示,比起到歐洲職業聯賽效力,其實他更想回亞洲打球。

林書緯為哥哥抱屈,為何不給林書豪機會。(圖片取自林書緯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