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佛心!看球兼打疫苗 公鹿5月3日主場回饋球迷

2021/04/28 16:12

公鹿球團宣佈將為16歲以上符合施打條件的球迷貼心提供武漢肺炎疫苗,圖為當家球星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本季例行賽接近尾聲,公鹿球團今天宣佈好消息,台灣時間5月3日凌晨密爾瓦基主場迎戰東霸天籃網之戰,將為16歲以上符合施打條件的球迷,貼心提供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接種服務,最健康安全的實質「回饋」頗受各界好評。

公鹿球團特地與衛生機構合作,為進入「Fiserv Forum」體育館的球迷提供輝瑞疫苗,當天下午1時開放施打,直到比賽結束,球團總裁費金(Peter Feigin)發表聲明,歡迎自家民眾到場看球順便打疫苗,「我們積極鼓勵大家接種疫苗,很高興能與衛生單位攜手,提供為球迷服務的寶貴機會,畢竟對大家來說,接種疫苗是恢復正常生活的必要之舉。」儘管NBA並未強制球員或球隊工作人員接種疫苗,但迄今聯盟逾7成球員已至少施打1劑疫苗,不但有效控制疫情,甚至各隊也逐步開放球迷進場觀戰。

公鹿在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帶領下,本季例行賽戰績38勝23負,目前東部暫居第3,僅落後籃網、七六人,與首強籃網還有3.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