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布里悍離台最終戰繳好投 味全對戰統一8場全敗

2021/04/28 22:20

統一獅本季對戰味全龍8場全勝。(記者陳志曲攝)

第九局(獅8:2龍)

9上,味全推出田澤純一,林靖凱、蘇智傑接連擊出安打,張偉聖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到二三壘,唐肇廷補上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穿越安打,潘武雄代打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再添1分,統一獅擴大領先至8:2。

9下,統一推出吳承諭關門,郭天信獲得四壞球保送,吳東融短打形成內野安打,李凱威二壘滾地球出局,推進隊友至二三壘,赫雷拉獲得四壞球保送,味全攻占滿壘,林旺衛和林驛騰遭到三振,統一獅終場以8:2大勝味全龍,取得對戰8連勝。

布雷克先發6局飆出6次三振,被敲3支安打失2分,另有2次保送,拿下本季第5勝;布里悍主投5局飆7K,被敲4支安打失1分,無關勝敗。

田澤純一。(記者陳志曲攝)

第八局(獅5:2龍)

8上,味全龍換上呂偉晟,蘇智傑敲安,林安可獲得觸身球保送,統一獅一壘啟用張偉聖代跑,陳鏞基成功犧牲觸擊,跑者攻佔二三壘,郭阜林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統一獅取得5:2領先。

8下,統一獅換上投手鄭鈞仁,蔣少宏游擊方向滾地球刺殺,張祐銘一壘方向滾地球刺殺,曾傳昇代打遭到三振。

第七局(獅3:2龍)

7上,味全龍換上廖任磊接替投球,林子豪敲出內野安打,林岱安補上一發左外野2分砲,統一獅以3:2要回領先。

7下,統一換上黃竣彥,赫雷拉中外野飛球接殺,林旺衛投手丘前滾地球遭刺殺,林驛騰遭到三振。

林岱安敲出超前2分砲。(記者陳志曲攝)

第六局(龍2:1獅)

6上,布里悍投滿5局退場,由劉家愷接替投球,林靖凱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蘇智傑左外野飛球出局,林安可敲出右外野安打,劉家愷出現投手犯規,林安可推進至二壘,陳鏞基遭到三振,形成3人出局。

6下,張祐銘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石翔宇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三壘,陳品捷敲出一二壘穿越安打,幫助龍隊破蛋,追到1:1平手。

味全啟用郭天信代跑,隨即盜上二壘,再靠著布雷克的暴投推進至三壘,吳東融適時擊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打回龍隊的超前分,味全以2:1反超。

味全龍先發投手布里悍(中)結束五局投球,也完成在中職的最後一場賽事。(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先發投手布里悍(中)結束五局投球,也完成在中職的最後一場賽事。(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先發投手布里悍(中)結束五局投球,也完成在中職的最後一場賽事。(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先發投手布里悍(中)結束五局投球,也完成在中職的最後一場賽事。(記者陳志曲攝)

張祐銘。(記者陳志曲攝)

第五局

5上,布里悍三振掉林岱安,林祖傑敲出左外野安打,上二壘時遭到阻殺出局,陳傑憲遭到三振,布里悍投出另類的三上三下。

5下,赫雷拉獲得四壞球保送,林旺衛、林驛騰遭到三振,蔣少宏內野上方飛球接殺,三人出局。布雷克5局飆6K無失分,只被敲出1支安打,並投出1次保送。

第四局(獅1:0龍)

4上,蘇智傑在1人出局後敲出右外野安打,隨後盜上二壘,林安可適時擊出中外野安打,幫助統一獅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

4下,陳品捷中外野飛球接殺,吳東融游擊滾地球刺殺,李凱威內野飛球接殺,布雷克投出三上三下。

蘇智傑。(記者陳志曲攝)

林安可。(記者陳志曲攝)

第三局

3上,林岱安內野後方高飛球接殺,林祖傑揮棒落空三振,陳傑憲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三人出局

3下,蔣少宏遭到三振,張祐銘擊出右外野安打,石翔宇也吞K,張祐銘盜壘失敗,形成3人出局。

第二局

2上,林安可二壘滾地球遭刺殺,布里悍三振陳鏞基後,被郭阜林擊出中外野安打,林子豪擊出游擊滾地球,石翔宇接球後傳往二壘封殺郭阜林,形成三人出局。

2下,布雷克三振掉赫雷拉,林旺衛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林驛騰中外野飛球出局,布雷克連續解決6名打者。

第一局

1上,陳傑憲二壘滾地球遭刺殺,林靖凱被三振,蘇智傑二壘滾地球遭刺殺,布里悍投出三上三下。

1下,陳品捷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吳東融吞K,李凱威投手丘前滾地球遭刺殺,布雷克投出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和味全龍在花蓮棒球場的第二戰,也是龍隊洋投布里悍離台最終戰,而這也是他本季首度先發對戰獅隊,統一獅派出洋投布雷克應戰。

布里悍本季7場先發,拿下4勝1敗、防禦率只有0.45的成績,高居聯盟防禦率王。總計40.1局的投球,僅被擊出26支安打,沒有被轟全壘打,失5分其中2分自責,被打擊率0.181。

布雷克至今6場先發,同樣是4勝1敗,防禦率2.16、被打擊率0.171,目前連續3場先發都拿下勝投。布雷克本季曾在3月14日對戰過味全,主投7局只被敲4安失2分,其中1分自責,最終拿下勝投。

雙方先發打序

統一獅

1.陳傑憲 CF
2.林靖凱 2B
3.蘇智傑 LF
4.林安可 RF
5.陳鏞基 1B
6.郭阜林 DH
7.林子豪 3B
8.林岱安 C
9.林祖傑 SS

先發投手:布雷克

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雷克。(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

1.陳品捷 CF
2.吳東融 3B
3.李凱威 2B
4.赫雷拉 1B
5.林旺衛 RF
6.林驛騰 DH
7.蔣少宏 C
8.張祐銘 LF
9.石翔宇 SS

先發投手:布里悍

味全龍先發投手布里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