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結果可能不一樣...」今又挨3轟 前田健太曝最懊悔的一點

2021/04/28 16:43

前田健太今又挨三轟。(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雙城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今面對印地安人,單場被敲三發全壘打,賽後他也檢討表示,當下選了錯的球種,若重來結果可能會不一樣。

前田健太今主投5.2局被敲8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失掉5分,首局就被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敲出陽春砲,雷耶斯(Franmil Reyes)則敲出單場雙響砲,在上役面對運動家單場被敲3轟後,此役面對印地安人前田再度淪落相同處境,連續2場先發都挨3轟,是他旅美6年來頭一遭。

「被打那些全壘打我非常懊悔,尤其是兩好球後(被拉米瑞茲)打的那一發,我當時思考到底要投哪一種球路(最後投的是速球),如果我做了另外一個選擇,結果可能會不一樣。」前田賽後受訪表示,「第二發也是一樣的狀況,那個內角球...我看到雷耶斯的腿向後滑了,所以我猜他可能在等這種球,而我偏偏就剛好投到那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