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連10場敲安 西武險勝羅德摘2連勝

2021/04/28 19:52

賽後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在主場迎戰羅德,西武靠著栗山巧在8局的超前陽春砲,以3:2險勝羅德,拿下2連勝。

台灣好手吳念庭先發扛第7棒、守一壘,4打數敲出1支安打,連10戰敲安,賽後打擊率0.301。

第八局(羅德2:3西武)

8下,栗山巧右外野方向陽春砲,西武3:2羅德。愛斗選到保送、吳念庭第4打席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愛斗上到二壘。山田遥楓三壘方向界外飛球遭接殺,代打岡田雅利滾地球遭刺殺,三出局。

第六局(羅德2:2西武)

6下,一出局後,愛斗敲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助隊追平比數,西武2:2羅德。吳念庭第3打席揮棒落空遭三振。山田遥楓界外飛球遭接殺,三出局。

6上,馬丁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助羅德再度取得領先2:1西武。

第五局(羅德1:1西武)

5上,髙部瑛斗選到保送、藤岡裕大雙殺打。 柿沼友哉選到保送、荻野貴司游擊方向方向飛球遭接殺,三出局。

第四局(羅德1:1西武)

4下,愛斗界外飛球遭接殺,吳念庭右外野穿越安打,連續10場比賽敲安。山田遥楓中間方向安打、西武攻占一二壘, 金子侑司界外飛球遭接殺,源田壯亮三壘方向滾地球,吳念庭遭封殺,三出局。西武留下殘壘,1:1羅德。

4上,中村獎吾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安田尚憲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角中勝也選到保送、 山口航輝遭三振,三出局。

第三局(羅德1:1西武)

3下,金子侑司遭三振,源田壯亮敲安上壘,史班根柏格飛球出局,森友哉再敲安、西武攻占一二壘,中村剛也右外野方向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西武追平比數1:1羅德。

3上,羅德三上三下。

第二局(羅德1:0西武)

2下,愛斗遭三振,吳念庭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山田遥楓遭三振,三出局。

2上,山口航輝滾地球遭刺殺,髙部瑛斗不死三振,不過隨後被牽制出局。藤岡裕大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三出局。

第一局(羅德1:0西武)

1下,源田壯亮遭三振。史班根柏格選到保送、森友哉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中村剛也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栗山巧遭三振,三出局。

1上,荻野貴司選到保送,下一棒馬丁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荻野貴司遭封殺,馬丁上到一壘,中村獎吾敲出深遠二壘安、帶有1分打點,羅德1:0領先。安田尚憲選到保送、角中勝也雙殺打,三出局。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第4的西武今天在主場續戰洋聯第3的羅德,西武推出今井達也掛帥先發,目前出賽4場,戰績1勝2敗、防禦率2.74;羅德則是派出小島和哉,目前出賽4場,繳出1敗、防禦率4.30的成績。

吳念庭今繼續擔任第7棒一壘手,目前共出賽22場,累積3轟、15打點,打擊率為3成04,3項數據都是全隊最高,成為西武隊中的打擊三冠王。

西武先發打線

1 (游)源田壯亮
2 (左)史班根柏格
3 (捕)森友哉
4 (三)中村剛也
5 (指)栗山巧
6 (右)愛斗
7 (一)吳念庭
8 (二)山田遙楓
9 (中)金子侑司

先發投手:今井達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