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棒》前富邦捕手敲再見安打 新軍屏東紅尾笑納勝利

2021/04/28 17:00

屏東紅尾驚險獲勝。(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去年底才成軍的屏東紅尾,今天對台中市之戰,全場一路落後,靠蠶食取分迎頭趕上,9局下靠蔡友達敲出再見安打,最終就以7:6氣走台中市。

此役蔡友達擔任先發第4棒、捕手,前4打席都無功而返,9局下兩隊戰成6:6平手,兩出局三壘有人,面對投手林健傑,蔡友達一棒掃成中外野安打終結比賽。

建功的蔡友達是前富邦悍將捕手。(記者羅志朋攝)

蔡友達下月滿31歲,原本效力富邦悍將,2019年球季結束遭釋出,職業生涯畫下句點,先到台北興富發打球,今年回到家鄉球隊屏東紅尾效力,一軍生涯累計出賽83場,200打數敲出43支安打,打擊率2成15,另有2轟、15分打點。

蔡友達表示,在業餘打球比較能放鬆一點,壓力不會那麼大,教練團給選手很大空間,被富邦釋出後,他有向味全龍投石問路,但因年紀太大未被吸收,目前他已經斷了重回職棒的念頭,做好傳承工作。

今年甲組成棒賽事,每隊最多只能登錄3名具職棒資歷球員,屏東紅尾除了蔡友達,還登錄前兄弟投手王英山、前桃猿野手張煒謙。

兩隊進行激烈本壘攻防戰。(記者羅志朋攝)

屏東紅尾總教練余進德。(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