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棒》台電正職是窄門 U18國手狀況不佳遭釋出

2021/04/28 17:15

徐昇暉。(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屏東紅尾今天靠蔡友達擊出再見安打,最終就以7:6氣走台中市,屏東紅尾先發投手徐昇暉先發2.2局被敲6安,失4分都是責失,另有2K、1保送,表現並不理想,靠隊友打擊火力逃過敗投。

徐昇暉下月才滿21歲,出身屏東復興少棒、鶴昇青少棒、高苑青棒,曾入選U15亞洲青少棒、U18亞洲青棒國家代表隊,2018年高中畢業他先進台電打球,2020年離開台電,先到台南市成棒隊發展,今年回到家鄉球隊屏東紅尾效力。

徐昇暉解釋,2018年他到台電打球,原本想拚正職,沒想到後來狀況愈來愈差,原因可能出在心理,2020年遭台電釋出,畢竟要拚台電正職還是非常競爭,所以他先到台南市成棒隊,再到屏東紅尾。

徐昇暉說,高中畢業第一志願是拚台電正職,其次是挑戰職棒,不過自評還沒準備好,如果冒然投入職棒,可能沒幾年就被淘汰,「今年我應該還是不會出來選,未來等準備好再報名,如果沒選秀,我想拚屏東紅尾正職工作,或看狀況好了再拚回台電。」

2018年日本宮崎U18亞青賽,當時台灣隊眾星雲集,包括陳柏毓、李晨薰、王彥程、張景淯、岳政華、江坤宇、林靖凱、羅暐捷、郭天信、曾傳昇、戴培峰,後來多數都成為中職新勢力,徐昇暉也是其中一員。

徐昇暉。(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