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讓徐若熙僅投1次三振 猛獅點出關鍵

2021/04/28 18:21

味全龍徐若熙。(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花蓮報導〕味全龍徐若熙昨對統一獅只有投出1K,寫下生涯單場最少次三振紀錄,引發話題。獅隊開路先鋒陳傑憲認為,可能跟在不熟悉的花蓮球場投球有關係。

獅隊打線從開賽就積極進攻徐若熙,讓他在4局上2出局才對林岱安投出第1次三振,也是唯一三振,總計5局被敲6支安打,包括3局上被蘇智傑和林安可連續適時安打,單局失掉3分。

陳傑憲認為,其實也只有3局上有把握住得點圈打擊機會,「可能我們跟其他球隊比起來,比較能把握住得分機會。」

至於打線對徐若熙僅吞1次三振,陳傑憲說,有聽其他人說,花蓮球場的投手丘和正常投手丘有落差,「他應該是第一次在這座球場丟球吧,踩上不熟悉的投手丘,不可能這麼快適應,如果去其他球場對戰,結果很難說。」有獅隊教練也說,花蓮球場投手丘較矮,投手的球會比較沒角度。

陳傑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