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LPGA重返亞洲開戰 徐薇淩盼「美食」能激勵自己

2021/04/28 18:24

徐薇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60萬美元的2021匯豐女子世界錦標賽明將在新加坡聖淘沙高爾夫俱樂部的丹戎球場點燃戰火,也是相隔1年後,LPGA再度回到亞洲開戰。

去年因全球疫情影響,這場世界級的女子高爾夫賽事未能舉行。本週參戰的包含世界第一高真榮、兩屆賽事冠軍朴仁妃、2019年的衛冕冠軍朴城炫、剛剛打破多年冠軍荒的高寶璟等人。

徐薇淩本季參與6場LPGA賽事,有2場闖進前10,「這是我連續4週比賽的第3場,之前已參加了2場,加上從美國飛過來又必須檢疫,目前能做的就是把身體狀況調整到最好,在比賽中能提高更好的執行能力。」徐薇淩在2019年首次參加匯豐女子世界錦標賽,今年再度參戰,她說:「自己沒有太特別的期待,其實能參加這場賽事也已是對自己一種肯定。當然想贏的心不在話下,但更期許自己每日都有under的表現。」

另外,徐薇淩提到,能夠回到亞洲參賽,心情非常開心,「到亞洲打比賽當然非常舒服的,畢竟有些食物還是在亞洲才煮得到位,食物對了,胃幸福了,身體就順了一半了。不過新加坡的氣溫是很久都沒有沒碰到過的熱了,可能需要花1、2天適應一下。」

高真榮在2021賽季至今參加的5場LPGA賽事中,4場排名前10,但尚未獲勝,「我的狀態從這賽季的第1場比賽開始越來越好,我希望能很快找回勝利的感覺。」這是高真榮第3次參加匯豐女子世界錦標賽,她在2019年和2018年分別獲得並列第3和並列第6,她表示,這場賽事在記憶中是很熱、果嶺很快且球場狀況非常好,還有很多好吃的食物,比如辣螃蟹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