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隊長蔣淯安週六復出 季後賽助衛冕軍搶頭香

2021/04/28 18:41

蔣淯安(右)週六復出,季後賽助台啤衛冕軍搶頭香。(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18季SBL季後賽本週六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自3月14日就因為左膝傷勢休兵長達15場的台灣啤酒當家後衛蔣淯安,透露季後賽可望復出,「希望盡力幫球隊爭取勝利,最重要目標當然還是衛冕!」

SBL季後賽首輪採5戰3勝制,例行賽戰績龍頭台啤對陣高雄九太科技,裕隆納智捷強碰台灣銀行,勝者晉級總冠軍戰。台啤隊長蔣淯安今出席全國國小籃球聯賽(EBL)時透露,儘管還沒恢復到百分百狀態,仍會請纓上陣小試身手,「會打,不過超過1個月沒出賽,整體還在調整,就盡力幫助球隊。」蔣淯安強調,能否上場或出賽多久,這些仍得尊重教練團安排,自己就好準備,臨場若有機會,也不強求個人數據,畢竟球隊贏球最重要。

蔣淯安是上季年度MVP,儘管本季飽受傷勢所苦,例行賽僅出賽21場,未達到個人獎項最低場次24場,已提前宣告連莊失敗,對此他苦笑回應:「受身體影響沒辦法,團隊連霸才是重點,個人獎項就還好啦。」

蔣淯安(右)週六復出,季後賽助台啤衛冕軍搶頭香。(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