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組最強台灣隊打亞洲盃? PLG執行長陳建州回應了

2021/04/28 19:08

PLG執行長陳建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2021年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迄今6組僅1組順利完賽,而亞洲籃總日前宣布,第三階段A、B和C組賽事確定於菲律賓舉行。

我國所處的B組將在6月16至20日舉辦,而籃協預計將在5月中旬舉行集訓,屆時可能與PLG聯盟 5月7至23日的冠軍戰撞期,本土好手如雲的富邦勇士已提前取得冠軍門票,恐怕難以參加。

籃協副秘書長李雲翔透露,此次將納入中國CBA旅外名將,以及PLG、SBL等國內球員,「不過兩聯盟冠軍賽,可能與集訓時間重疊,除非球員有強烈意願,否則可能遭割愛。」

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回應,「聯盟仍維持一貫的態度,全力配合與支持國家隊賽事,但能否成行仍要看球團與球員的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