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無須經過選秀 旅外球星胡瓏貿、吳永盛加盟利多

2021/04/28 20:48

胡瓏貿和吳永盛。(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PLG職業籃球聯盟元年就吸引高人氣,且明年幾乎確定會有第五隊加盟,外傳今夏有許多自由球員皆可能轉戰PLG聯盟,包括SBL球星呂政儒;旅外球員胡瓏貿、吳永盛皆被點名。

下季PLG聯盟將舉辦選秀制度,旅外球員或SBL自由球員,是否需要透過選秀加盟? 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回應,「聯盟規章中有明定,只要自由球員曾在PLG認定的頂級聯賽(CBA、SBL)出賽,不需要經過選秀,各球團皆能自行接觸、談約。」

陳建州強調,「下一季選秀勢必會舉行,主要針對大專應屆畢業生。」至於,新球團能否優先選秀,陳建州回應,這必須看未來有幾支球隊加盟,之後經過董事會決議,才會訂定規則,但一定盡可能平衡各隊實力,不會讓戰力太過懸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