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季前當「陪練」磨合時間短 國泰熱機中仍痛宰對手

2021/04/28 20:55

國泰林育庭。(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衛冕軍國泰今迎戰台電,國泰全隊4人得分上雙,林育庭繳全隊最高19分、7籃板,幫助球隊以92:68大勝對手,收下跨季52連勝,目前戰績持續獨走。

台電首節新秀陳孟欣、楊芷瑜都有所發揮,勉強能緊咬國泰,第2節開局靠著隊長劉希曄的跳投一度扳平戰局。不過,經驗十足的國泰隨即穩住陣腳,防守加壓讓台電進攻無法串連,單節僅進帳8分,反觀國泰全員輪替上陣點點開花,迅速擴大到20分領先,也為比賽定調。

國泰今4人得分上雙,林育庭繳最高19分、7籃板,陳鈺君15分、4籃板次之,得分也創下本季新高,不過國泰主帥鄭慧芸表示,這一循環並未給球員特別設定目標,由於磨合的時間比較短,下一循環才會開始。

鄭慧芸透露,球隊季前多數時間都擔任高中、大學隊的陪練,導致狀態調整一直不太理想,心態也不對,「有時候是會打輸高中生的那種,所以現階段先讓球員感受這樣的比賽強度。」

台電蘇苡瑈繳出全隊最高11分、6籃板,新秀劉昕妤揮別前役對電信4投0中的低迷手感,今進帳10分、6籃板,她表示,前一場自己進入狀況太慢,沒有好好把握上場時間,加上比賽又很拉鋸,自然沒有太多機會,「今天碰上國泰,對方身材有優勢,我從防守做起,盡可能在內線幫助球隊。」

台電蘇苡瑈。(籃協提供)

台電劉昕妤。(籃協提供)

陳鈺君。(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