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神劇本複製!領航猿末節21:4攻勢大逆轉、系列賽聽牌

2021/04/28 21:09

喬登攻下23分率隊逆轉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LG職業籃球聯盟元年季後挑戰賽G3今移師彰化體育館點燃戰火,僅有單洋將領航猿複製G2劇本,在末節上演超級逆轉秀,一波21:4的海嘯攻勢,反轉戰局,終場82:79在客場擊敗夢想家,系列賽2:1,率先聽牌。

開賽夢想家用5:0開局,但領航猿迅速回敬一波6:0的反攻,雙方陷入拉鋸戰,首節雙方3度戰成平手,夢想家僅取得1分小幅領先。

次節戰況仍膠著,夢想家靠著楊敬敏與杰倫輪流飆分,單節分別進帳9與8分,上半場擴大領先至5分。上半場夢想家雙洋將杰倫、希克斯和楊敬敏,皆攻下11分。領航猿以喬登半場9分表現最佳。

易籃再戰,夢想家進攻大爆發,一波10:3的攻勢,拉開雙位數領先;領航猿此節前6分鐘僅拿3分,整節只攻下9分,一度落後達15分之多。

但領航猿複製G2的逆轉模式,決勝節判若兩隊,「新台灣人」Q.戴維斯主宰禁區,一波21:4的海嘯攻勢,逆轉超前2分。

最後3分鐘雙方互相攻防,4度互換領先,但領航猿洋將喬登在21.1秒的三分球,擊沉夢想家,領航猿用同樣的劇本,取得2連勝。

夢想家此役得分集中在雙洋將杰倫、希克斯和楊敬敏身上,希克斯21分、杰倫18分、楊敬敏19分。

領航猿喬登表現最佳,三分球15投7中,包括致勝三分彈,進帳23分、5助攻和5籃板,Q.戴維斯攻下12分、12籃板,有6分集中在決勝節。

戴維斯得分後和前教頭現在當球評的麥班達擊掌。(記者林正堃攝)

張耕淯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喬登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喬登砍進7記3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喬登飆進致勝3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領航猿末節21:4攻勢大逆轉、系列賽聽牌。 (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