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週四戰金塊 「東方神秘力量」看好怪物狀元踢館

2021/04/28 21:42

Z.威廉森(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時間週四上午9點,鵜鶘到金塊家中踢館,「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能否肆虐丹佛客場,持續率隊朝季後賽附加賽門票邁進?答案ELEVEN體育一台(73台) & APP轉播揭曉。

NBA本季例行賽接近尾聲,志在季後賽的各隊不敢大意,前役爆冷扳倒西部第3快艇的鵜鶘,目前西岸戰績排名11,要搶進前10才有機會拚附加賽 ,ELEVEN體育家族球評、被國內球迷稱為「東方神秘力量」與「裘爺」的李亦伸指出,鵜鶘理論上有機會追上,但以勇士、馬刺最近的表現跟團隊合作,鵜鶘除非出現「連勝奇蹟」,至少打出一波5連勝拉近差距,否則難上加難。

只不過,西岸戰績第4的金塊,本月中旬傷了當家後衛J.穆雷(Jamal Murray),氣勢多少受到衝擊,約基奇(Nikola Jokic)強碰接連締造神鬼紀錄的Z.威廉森,形成此役焦點,「裘爺」大膽預測,由於「怪物狀元」近況甚佳,單打突破、禁區得分、無人能擋的爆發力,將是鵜鶘最重要致勝武器,「只要他在籃下製造金塊防守麻煩,球隊就有機會贏球,在搶季後賽的節骨眼,鵜鶘絕對會力拚每一場比賽,因此大膽預測鵜鶘可以踢館成功。」  

NBA明早鵜鶘作客金塊。(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NBA本週四、五、六賽事轉播。(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