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巫師雙星主場迎戰衛冕軍湖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4/29 06:48

「魏少」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今日一場轉播由紅襪對戰大都會,此役紅襪派出右投皮維塔(Nick Pivetta)對決大都會塞揚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德葛隆上一場對國民9局完封且飆出15K,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開季前4場先發投出50次三振的球員,今天德葛隆是否也將封鎖紅襪打線,再拿一勝?敬請鎖定轉播!

NBA有三場賽事轉播,首先由巫師主場迎戰湖人,前一場湖人施洛德(Dennis Schroder)、A.戴維斯(Anthony Davis)貢獻分數帶領球隊中止連敗,巫師則有「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單月繳出驚人的12次大三元,正式超越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登上史上第一

第二場鵜鶘對上金塊,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手感火燙、擁有61.7%的超高命中率,金塊則在主將約基奇(Nikola Jokic)帶領下近7戰奪6勝,勢不可擋,哪隊能在今天取勝?敬請鎖定轉播!

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資料照,美聯社)

位居西部第三名的快艇前役面對鵜鶘因「可愛」雷納(Kawhi Leonard)腳傷缺陣、全隊手感欠佳而吞下敗仗,終止4連勝,今強碰西部第二名、擁有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等球星的太陽,快艇要如何取勝,讓排名更上一層?敬請鎖定轉播!

中職部分,兄弟主場迎戰樂天桃猿,兩隊分別派出廖乙忠、張喜凱擔任先發重責,張喜凱本季已贏得兩勝、防禦率2.05,廖乙忠則一勝難求,今晚他能有所突破,還是樂天將守下勝利?另一場,花蓮三連戰來到最後一天,味全林子昱先發面對富邦陳仕朋。前場對戰富邦,林子昱主投5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陳仕朋目前則連吞兩敗。雙土投對決誰能勝出?敬請鎖定轉播!

林子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兩場日職將由火腿對軟銀、羅德戰西武,我國好手王柏融仍在火腿一軍等待上場,西武吳念庭近期連10場敲安,今天他會有什麼表現呢?請準時收看轉播!

MLB

06:30 紅襪@大都會 愛爾達體育2台

NBA

07:30 湖人@巫師 緯來體育
09:00 鵜鶘@金塊 ELEVENSPORTS1
10:00 快艇@太陽 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味全龍 ELEVENSPORTS2
18:35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2:00 日本火腿@軟銀 ELEVEN SPORTS2
13:00 羅德@西武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