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署》台灣運動創新加速器 第6期43團隊報名踴躍

2021/04/28 22:05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左)、陽明交大產業加速器中心主任黃經堯(右)。(體育署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體育署「台灣運動創新加速器」(HYPE SPIN Accelerator Taiwan),今在台灣科技新創基地舉行第6期培訓專案啟動,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陽明交大產業加速器中心主任黃經堯親自出席,林哲宏表示,藉由運動邁向國際,提升台灣能見度,是體育署政策目標,隨著國人運動風氣興盛,以運動創新科技為主的企業百花齊放,本期國內團隊報名較以往踴躍,顯示台灣運動創新能量蓄勢待發。 

第6期培訓專案,共有43個國內外運動創新團隊報名參與,活動將從通過初選的團隊中,遴選10個名額進入第6期培訓,並特別安排相關座談,邀請台灣大哥大與優秀企業團隊代表,分享運動創新經營經驗。此次專案為期兩個半月,將續採實體活動搭配線上創新課程方式辦理,除HYPE國際業師團,國內業師包括愛克智慧科技行銷長康琦婌、台灣大哥大物聯網暨平台產品處副處長黃文華等,業界菁英共同帶領參與團隊學習,並獲得商機諮詢與國際接軌的機會。

HYPE至今已完成5期培訓專案,培育國內外共54個創新團隊,持續在運動創新路上耕耘。其中第2期團隊建菱科技,以「智慧動作感測平台」榮獲2019法國巴黎國際發明展銀牌獎;第3期團隊WhiizU,則在今年年初以「自行車室內虛擬道路訓練APP」,在虛擬世界創造真實世界的單車路線,獲得2021台北國際自行車展iF創新設計獎。

臺灣運動創新加速器第6期啟動日。(體育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