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宰制中職後回歸英雄隊 布里悍有話要說

2021/04/29 06:48

味全龍先發投手布里悍(中)昨結束五局投球,也完成在中職的最後一場賽事,向隊友一一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洋投布里悍昨面對統一獅投完在台灣最後一場比賽,今將在下午抵達南韓,進行兩週隔離,預計將在5月中旬與培證英雄隊會合。

今年加盟味全的新洋投布里悍,在台灣繳出宰制級表現,隨後被韓職前東家培證英雄挖角,昨天完成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比賽,在花蓮球場面對統一獅,登板5局挨4安失掉1分,無關勝負,以4勝1負防禦率0.60結束短暫的中職生涯。

培證英雄昨也同布發出聲明指出,布里悍會在今(29日)下午從仁川機場入境,經過特別入境程序接受檢疫調查,隨後將前往全羅南道進行為期兩週的自我隔離,預計在5月13日中午解除隔離,加入球隊。

布里悍透過英雄隊的聲明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再度回到英雄隊,時隔多時要再見到隊友與球迷,心情非常激動,「想盡快回到球隊一起比賽,我會每場比賽都竭盡全力幫助球隊。」

味全龍投手布里悍(右)昨完成在中職的最後一場賽事,隨即整理行李北返。(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