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1分打點進帳 雙城單場6轟擊垮印地安人

2021/04/29 07:22

張育成今天貢獻1分打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今天面對印地安人隊打瘋了,全場6發全壘打轟爆對手,以10:2收下勝利,而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先發上陣,雖然打數沒有安打,但有1分打點。

張育成首打席敲出滾地球出局,第二打席在三壘有跑者時擊出紮實的游擊滾地球出局,帶有1分打點,第三打席再次擊出滾地出局,今天共3打數沒敲安,打回1分打點,打擊率下滑到1成67。

張育成的這分打點已經是印地安人隊本場比賽的一半得分,另一分是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的陽春彈,此役雙城隊先發哈普(J.A. Happ)繳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好投,收下本季第2勝。

雙城打線今天大噴發,轟出6發全壘打,巴克斯頓(Byron Buxton)不僅開轟,單場5打數全敲安,本季打擊率高達4成38,強打捕手賈佛(Mitch Garver)本場亦繳出單場雙響砲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