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貴游擊手打擊率2成12 林多遭紐約球迷狠噓

2021/04/29 07:42

林多開季打擊狀況低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與大都會隊簽下10年3.41億美元(約新台幣97.3億),大聯盟史上游擊手最大約的林多(Francisco Lindor)開季表現不佳,甚至在昨天還聽到觀眾的噓聲,林多也對此做出回應。

4屆全明星,拿過2座銀棒獎的林多開季打擊表現低迷,打擊率2成12,只敲出一發全壘打,標準化攻擊指數(OPS+)是遠低於聯盟平均(100)的71。

如此糟糕的表現,也讓紐約球迷對他的蜜月期大幅縮短,在昨天的比賽中就有球迷開始對林多抱以噓聲,而這才是他在大都會主場的第9場比賽。

林多受訪時說道:「這很有趣也很好玩也爛透了,被噓的感覺並不好,這是確定的。」「之所以會有趣,是因為這是我球員生涯第一次被噓,會好玩則是因為我會被噓是球迷希望我回家想想我為什麼被噓...我只希望他們可以在我開始敲全壘打時為我跳躍與歡呼。」

最後林多也表示,他來到紐約是為了贏球,他也會盡自己一切的努力來做到這件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