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傳噩耗!球隊第三得分手剩餘賽季報銷

2021/04/29 07:48

D.懷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透露,26歲後衛D.懷特(Derrick White)因右腳踝扭傷,剩餘賽季預計報銷。

D.懷特是在前天馬刺與巫師交手時,造成右腳踝扭傷,這位26歲後衛季初曾因腳趾受傷,缺陣了18場比賽,這回遭遇右腳踝扭傷,預計賽季報銷,帕波維奇向《ESPN》說道:「你想像的到,他的情緒有點低落。」

D.懷特右腳踝扭傷,剩餘賽季預計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D.懷特本季表現出色,出賽36場,場均15.4分、3.0籃板、3.5助攻,投籃命中率41.1%,是球隊第三號得分手,僅次德羅森(DeMar DeRozan)、D.穆雷(Dejounte Murray)。

幸運的是,D.懷特的傷勢無需動手術,而他的先發位置,將由新秀瓦賽爾(Devin Vassell)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