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今一軍初登板 阪神虎監督有話要說

2021/04/29 07:47

陳偉殷。(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將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1點進行本季一軍初登板,對上老東家中日龍先發,還肩負不讓阪神虎3連戰遭橫掃的任務,監督矢野耀大受訪表示,陳偉殷只要投得像陳偉殷就好。

這是陳偉殷相隔10年重回名古屋巨蛋,他過去待過中日龍8年,在這裡出賽35場,拿下17勝7敗,防禦率僅1.96,是他曾經最熟悉的主場,殷仔日前與一軍合流時說,感覺有點不可思議。

根據日媒《體育日本》報導,陳偉殷春訓調整不及沒趕上開季一軍,加上現在二軍又有兩名洋將還在調整,阪神虎的洋將名額競爭相當激烈,這場初登板對殷仔來說很重要。

阪神監督矢野耀大表示:「他過去在這座球場投很久,我完全不擔心,陳偉殷只要投得像陳偉殷就可以了。打線早點打回分數讓他好好投。」表達希望打線給陳偉殷援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