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誇張守備失誤 主播:龍貓氣到高血壓要飆出來(影音)

2021/04/29 08: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昨天在4到7局各得2分,以8:7逆轉擊敗桃猿,靠的不僅是詹子賢單場4安的好表現,桃猿隊在守備上的大量失誤也是他們滑鐵盧的關鍵,這樣的表現,就連自家桃猿球迷也不挺,就連主播也直言,「龍貓(曾豪駒)總教練應該氣到高血壓要飆出來了。」

樂天桃猿在先發投手猛快主投5局失掉4分後,於6:4領先時推上蘇俊璋登板,想不到他一開始就保送陳文杰,並暴投讓他站上得點圈,接著又對王勝偉投出保送導致一、二壘有跑者。

接下來蘇俊璋更在牽制二壘時發生失誤,中外野為了抓從一壘跑二壘的王勝偉,又發生傳球失誤,同時也沒有人去補位,直接讓陳文杰一路從二壘跑回本壘得分,一壘跑者上到三壘。紀錄上直接被記上兩個失誤。

6局桃猿在守備上的大混亂,讓兄弟拿下2分追平比數,在下個半局兄弟再靠著桃猿發生的連續2次投手傳球失誤,得到2分超前比數,桃猿該場比賽一共發生4次失誤,全部都集中在6、7兩個半局,最後也因此輸球。

這樣的守備就連桃猿球迷也看不過去紛紛開砲:「這球隊在幹嘛?」、「發呆喔」、「這在傳什麼鬼」、「亂成一鍋粥」、「這職業的?」、「每個人都在看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