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罕見!吳念庭參與睽違11年難得守備 監督卻對投手有意見(影音)

2021/04/29 08: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昨以1分險勝羅德,賽中發生「單局出現2雙殺打」的罕見畫面,吳念庭2次皆參與,西武監督辻発彦賽後則對投手頗有微詞。

此役第1局羅德洋砲馬丁敲出一壘滾地球,一壘手吳念庭上前處理傳給游擊手源田壯亮,源田再往一壘傳給補位的投手今井達也,但球卻打到今井的下巴上,吳念庭等人也趕緊上前關心。

紀錄上這是一次雙殺打,另外加計今井失誤,隨後角中勝也又敲雙殺打,這回完成1-6-3的雙殺守備。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這是洋聯相隔11年再度單局出現2次雙殺打。

日本媒體賽後質疑,今井是因擔心帽子會掉,所以自己先把帽子摘下來,導致分心沒有辦法好好踏壘包。日媒也指出,在第4局還出現補位的時候吳念庭幫他撿帽子的情形。

西武監督辻発彦表示,「他頭髮太蓬鬆就把帽子摘了,這不是該在意帽子的時候吧。被打到很可怕,我都嚇一跳。」還說今井可能是被這球打醒了,之後投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