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根本守不住」 閃電俠解析柯瑞最致命關鍵

2021/04/29 09:33

「萌神」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日雖遭獨行俠痛宰30分,但「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仍是全隊最出色球員,飆進5顆3分球轟27分,對此退役名將「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在節目上點出柯瑞最致命關鍵。

柯瑞4月火力太驚人,頻用三分球寫歷史,本月出賽14場,場均37.3分、6.1籃板、4.4助攻,外線命中率47.6%,單月已轟進90顆3分彈,勇士4月還有1場比賽,柯瑞有望寫下史無前例的單月百顆三分彈壯舉。

退役名將「閃電俠」魏德。(資料照,美聯社)

柯瑞的誇張表現也被魏德關注到,這位熱火傳奇球星在《TNT》節目上說道:「太令人害怕了,你不知道他會怎麼做,他手感太好,當一位球員從場上任何角度投籃時,你拿他沒轍,柯瑞左右兩邊都能出手。」

魏德直呼:「當柯瑞打無球時,他的空手走位、掩護,跑出空檔的能力更加致命,他根本無法防守,顯然的,大家都在關注他的招牌神射,但我喜歡的是他打無球跑動的能力,柯瑞的傳球能力也很棒,還是一位出色的進攻終結者(finisher),人們比較少看到這點,這個傢伙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