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游泳也可以參加奧運喔!」美媒驚:原來不是在開玩笑

2021/04/29 09:16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前天同場二刀流,除了投球5局狂飆9K、打擊3打數2安打3打點,收下相隔1072天的勝投讓人超驚嘆,長年追蹤大谷的《洛杉磯時報》記者赫南德茲(Dylan Hernandez)還爆料,大谷的游泳是可以參加奧運的水準。

赫南德茲過去曾飛到大谷位於岩手縣的母校花卷東高校採訪,「監督佐佐木洋當時熱情地告訴我,游泳是全隊訓練的一部分,但大谷真的游得好快,『游泳隊的教練還說他可以游進奧運。』」

赫南德茲表示,他當時僅抱以禮貌微笑回應佐佐木監督,後來提交的2800字專題也沒有寫到這句玩笑話,「現在回想起來我當初應該要寫的,佐佐木或許不是在開玩笑。大谷真的無所不能。」

另外赫南德茲也提到,大谷剛到大聯盟時原本還有「先發投球的前後兩天不能上場打擊」這樣的規定,但今年也在主帥梅登(Joe Maddon)操刀下解禁,梅登解釋道:「你怎麼能出於特別的原因招募他來,然後又不允許他這麼做?這對我來說沒道理啊!」

赫南德茲有感而發說,當年大谷在花卷東讀高三,日職球隊把他當打者,大聯盟球隊則把他當投手,當大谷審視自己的未來時,日本火腿隊提供他另一個選擇──「二刀流」。

他感嘆:「大家要注意的是,當年讓大谷二刀流是火腿隊的點子,而不是大谷的;就像大谷現在二刀流解禁,是梅登的點子,而不是大谷的。他把帶給火腿隊的驚奇帶到大聯盟來了,我想連他自己都很驚奇。這就是大谷的可怕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