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認福原愛會拿走孩子監護權! 日媒分析最大關鍵是這個

2021/04/29 10:21

福原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的離婚風波持續上演,根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兩個孩子的監護權仍有可能給住在日本的福原愛帶走。

該文指出,由於福原愛疑似有出軌情節,台灣媒體以及社會輿論多擁護江宏傑,如今男方向高雄地方法院訴請離婚,台灣輿論也認為訴訟對江有利。

然而,台灣律師李晏蓉卻出面表示,福原愛仍有可能取得孩子撫養權,主要爭議點在於「雙親哪一方可以花比較多時間陪伴孩子」。

該文指出,有沒有外遇在爭奪撫養權方面重要性是比較低的,陪孩子時間多不多才是重點,就這點而言福原愛比江宏傑還要有利。

該文引述一名台灣記者表示:「也有聽說截至目前都是江宏傑出去工作、福原愛在家裡帶小孩比較多,還有經濟層面考量,比起當桌球選手收入少的江宏傑,在日本、台灣、中國都有工作的福原愛比較有優勢。李律師也說福原愛可以請保母、給孩子更多照育,法律攻防到時候主張這點可以加分。」

此外,雖然福原愛被爆料在日本開設的公司辦公室已經人去樓空,但據說公司本身沒倒閉,而是把地址改為福原愛自己家。記者表示:「這代表著事業體縮小,福原愛也能在審判中主張自己育兒優先於工作,加上她若持續否認外遇,十分有可能得到孩子撫養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