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冏!「怪物狀元」挨關鍵火鍋 約基奇領金塊3連勝(影音)

2021/04/29 12: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罕見!「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居然吃鱉,關鍵上籃遭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火鍋封阻,終場鵜鶘以112:114吞敗,金塊寫下3連勝。

「怪物狀元」Z.威廉森(右)。(美聯社)

雙方此戰打得火熱,鵜鶘無懼首節10分落後,一路鍥而不捨追分,在決勝節最後9.9秒,鵜鶘僅剩2分落後,此刻金塊準備發球進攻,不料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快手抄截,接著迅速推進到前場傳給英葛蘭(Brandon Ingram),英葛蘭小球塞給籃下的Z.威廉森,準備穩穩追平比數,這時約基奇從後方賞了Z.威廉森一記大火鍋,Z.威廉森整個人跌坐在地,成為全場最戲劇性一球。

約基奇(右)。(美聯社)

約基奇此役貢獻32分、7籃板、8助攻、3阻攻,波特(Michael Porter Jr.)28分、8籃板,坎帕佐(Facundo Campazzo)19分、10助攻。

Z.威廉森17投8中、命中率47.1%,攻下21分、2籃板,英葛蘭27分、7籃板,「球哥」波爾(Lonzo Ball)16分、12籃板、12助攻繳出「大三元」表現。

「球哥」波爾(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