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殘忍!血洗國王49分 爵士改寫隊史紀錄

2021/04/29 13:03

波丹諾維奇(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團隊轟進24顆三分彈,打得國王潰不成軍,終場爵士以154:105血洗國王,終結2連敗。

爵士帶著2連敗來作客國王,首節雙方還能緊咬比分,次節爵士打出46:17猛烈攻勢,讓國王難以招架,第三節爵士再轟進40分,第四節淪為垃圾時間,爵士輕鬆取勝。

爵士全場飆進24記外線、三分命中率逼近6成,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24分、4助攻,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23分、3籃板,戈貝爾(Rudy Gobert)12分、10籃板。

戈貝爾(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根據《ESPN》報導,爵士今一舉改寫隊史單場最高得分,先前的紀錄是153分,在1977-78賽季創下,當時的主場還在紐奧良。

國王方面,希爾德(Buddy Hield)18分、5籃板、7助攻,霍姆斯(Richaun Holmes)18分、2籃板,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13分、8助攻。

希爾德(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