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棒》近期轉任中繼 陳冠宇6搶1要先發也沒問題

2021/04/29 13:36

陳冠宇(左)。(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前旅日左投陳冠宇暫效力業餘成棒安永鮮物,近期隨隊征戰春季聯賽,今天對台南市之戰有機會登板,只是身分已轉為中繼。

春季聯賽初期陳冠宇角色是先發,為什麼會轉任中繼?他解釋,接下來複賽接連打,如果一周一次先發,投完複賽第一場,要等到冠軍賽才能投,對球隊調度比較沒那麼有彈性,於是主動跟教練團溝通轉中繼,畢竟球隊比較缺中繼,球速快壓後面最好,提高球隊勝率。

今年春季聯賽陳冠宇出賽4場其中2場先發,總計投14.2局被敲14安,另有17K、2保送,戰績1救援,防禦率1.84,每局被上壘率1.09。

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6月中在台熱鎮,台灣隊24人名單預計5月中出爐,沒有意外的話,陳冠宇可望征戰6搶1,如果順利拿到門票,就能踏上他所夢寐以求的奧運大舞台。

陳冠宇說,很想打6搶1和東京奧運,他有機會第一次以沒有職棒球員合約的狀態打國際賽,狀況好的話希望能幫助國家隊,雖然近期轉中繼,不過,他在安永鮮物熱身賽加正式比賽總計5場先發,所以到時候要他先發也沒問題。

日本疫情未見趨緩,若有機會到東京打奧運,會擔心嗎?他笑說,「不會擔心呀,還好,我在日本沒疫苗也是安穩過生活,日本目前和去年差不多狀況,只要勤洗手、戴口罩就沒問題了,自己還滿有一套防範措施,倒是打疫苗有點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