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棒》在甲組成棒打滾 陳冠宇怎麼看業餘球員?

2021/04/29 13:46

陳冠宇(左)。(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前旅日左投陳冠宇暫效力業餘成棒安永鮮物,近期隨隊征戰春季聯賽,這也是他久違再戰國內甲組成棒賽事。

陳冠宇認為,台灣許多成棒球員都還不錯,只是有看到一些細節做得比較沒那麼好;打者部分,和日本風格不一樣,揮空率較高,他們會已設定球種為主,被掌握得球擊出去會飛得遠,整體而言揮空率偏高。

近年中職選秀或球團指名青睞的甲組成棒球員愈來愈少,陳冠宇說,「甲組成棒不少球員的質不錯,練習時間也多,每隊都有1、2名球員具職棒水準,要更上一層樓,得靠他們後天努力練習加強。」

陳冠宇也說,在甲組成棒選手過得是「平常生活」,加上或職棒球團指名的人較少,導致他們目標性比較沒那麼高,其實應該可以再受多一些矚目。

今年春季聯賽陳冠宇出賽4場其中2場先發,總計投14.2局被敲14安,另有17K、2保送,戰績1救援,防禦率1.84,每局被上壘率1.0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