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瑞莎遭匿名爆料「空降搶功」 網友狂洗:得金牌太過分

2021/04/29 14:04

瑞莎(右三)近年積極栽培台灣韻律體操選手,近日卻遭匿名爆料「空降搶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DCARD論壇出現匿名爆料,指控台灣媳婦瑞莎「空降搶功」4大罪狀,不過連日來也有大批網友暖心相挺。

瑞莎是前烏克蘭籍韻律體操國家隊選手,20年前來台灣當模特兒,自2019年正式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便正式回歸韻律體操領域,長期以來義務指導,積極培育台灣小選手,包括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聘請兩位俄羅斯籍教練及前菲律賓國家隊總教練協助專業訓練。去年11月對外募款,1個多月時間就募到千萬,近日獲得桃園市長鄭文燦表揚。

不料或許是樹大招風,近日DCARD上卻出現匿名爆料指控「黑特 瑞莎真的有付出那麼多?」,控訴她的4大罪狀,包括「空降韻律體操界、並挖角各校選手」、還稱她「募款資金流向不公開」、「桃園市府補助款300萬只落在瑞莎學校」,以及「使用武漢國中體操場地,隊員卻無該校學生」等,其他的基層教練多年來付出心血卻無人問津。

對此PTT八卦版上的風向卻是一面倒挺瑞莎,指出「瑞莎曾助台選手赴美比賽 獲一金三銅佳績,應該是擋人財路」「得金牌太過分了」「看到體協就知道 絕對是支持瑞莎啦」「沒熱誠帶不出成績的就安靜點」。

稍早DCARD上也有一名叫「林心」的網友出面留言:「我妹妹之前就是在武漢國小練,我了解所有細節,今天不是說我是幫誰說話,但是因為我知道事實來龍去脈,大家需要知道,而不是聽網路的一面之詞。」

她也指出:「1. 我妹妹和我們家人是自願離開武漢國小,繼續跟隨瑞莎練習韻律體操, 因為武漢國小之前根本沒有一個合格的韻律體操教練,只有有氧體操。」「瑞莎並沒有(挖走)要求我們跟他離開。我家和其他小朋友的家庭,都是自願的。」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澄清,300萬是補助武漢國中新設活動中心的冷氣費用,並非給瑞莎基金會;瑞莎經紀公司強調,對不實指控的網友會循法律途徑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