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附加賽近了?衛冕軍湖人近5戰4敗 「一眉哥」說話了

2021/04/29 14:51

「一眉哥」A.戴維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以107:116不敵巫師,近5戰苦吞4敗,賽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直言,湖人現在開始必須帶著絕望感比賽。

A.戴維斯今狀況回升,全場20投10中、命中率5成,攻下26分、5籃板、3抄截,是傷癒復出後最高得分,不過紫金大軍從次節開始落後,最終無力反撲輸掉比賽。

目前湖人戰績為36勝26敗、西部排名第5,領先第7的拓荒者有2場勝差,依據聯盟本季賽制,本季7-10名球隊需打附加賽,爭取季後賽第7、8種子。

賽後A.戴維斯接受《ESPN》訪問時直言:「我們要掌控自己的命運,儘管正在邁向季後賽,但也必須帶著絕望感開始比賽,我們距離附加賽並不遙遠。」

卓蒙德(左)、A.戴維斯(右)。(法新社)

自A.戴維斯歸隊以來,他以和「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搭擋4場比賽,但依據數據統計,這2位明星中鋒同在場上時,凈效率值(NETRTG)為-12.6,恐怖雙塔似乎不如外界期待,針對這點,A.戴維斯表示會繼續透過磨合解決問題。

湖人近期面臨低潮,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強調:「我們得往前看,接下來8場比賽中,我們有6戰是主場,如果算上交手快艇有7場,我們必須把這次客場之旅拋在腦後,繼續努力做我們正在做的事情。」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