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遭爆料抹黑!瑞莎發聲揭國家隊霸凌往事 「我一定要讓台灣進奧運」

2021/04/29 14:54

瑞莎(右二)帶台灣韻律體操選手赴美比賽。(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媳婦」瑞莎長期義務指導台灣韻律體操小選手,甚至帶隊出國拿金牌,自費辦大獎賽等等,但樹大招風,近日遭DCARD論壇匿名爆料「4大罪狀」,包括空降搶功、挖角他校學生。

對此瑞莎打破沉默,今天稍早在個人臉書上寫長文回應:「很不容易、很心碎。」也想起小時在烏克蘭國家隊上曾遭到霸凌的過往,她也說,自己會繼續努力加油,「不代表我要因為那些幾個亂寫的人放棄這麼多孩子們,我有一天一定要讓台灣韻律體操參加奧運。」貼文不到2小時,已經獲得破萬網友力挺按讚。

以下為瑞莎臉書全文

真的很不容易,很心碎,我也是有感受的人。我要堅強,要繼續加油, 我都有看到你們的留言,很謝謝你們支持,有你們支持我才能繼續下去。

突然想到了我小時候的故事。我3歲就開始練韻律體操。6歲開始跟烏克蘭國家隊教練訓練,那時候我是剛來的,最小的,其他姐姐們都是11歲以上。

因為我小時候很害羞很不勇敢,教練常常鼓勵我,那時候很開心教練一直鼓勵我給我很多動力、但那時候因為教練一直說我的好。

我隊上的姐姐們開始很不喜歡我。她們跟我說我們換衣服的小房間有很多老鼠(我小時候很害怕老鼠)。雖然那不是事實,但我相信她們了。

有一天教練不在場的時候她們把我關在這小房間,然後關燈了。

我那時候好幾個小時很大聲唱歌,希望教練來聽到我的聲音。她聽到了。

雖然我那時候嚇到了,也不想繼續在跟姐姐們在同一個隊上,但因為那一個教練的支持,我沒放棄。我變更堅強。

來到台灣韻律體操圈子的時候也是我完完全全的新人,看到很多很努力的孩子們,覺得我一定要有一天讓台灣韻律體操參加奧運。

舊的做法不會帶來什麼改變,所以我勇敢的全新開始努力,讓孩子們有我能給的、最好的環境發展。我真的努力了。

但我發現我越努力有些人越恨我,知道我也是藝人網路上亂寫我的東西。

我都有看到,真的很心碎,但不代表我要因為那些幾個亂寫的人要放棄這麼多孩子們。

雖然很受傷很不容易,但我會繼續努力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