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帥!九太「改頭換面」衝擊季後賽

2021/04/29 15:42

高雄九太科技隊吳宏興(前)、蘇奕晉(後),對於新造型都很喜愛。(九太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SBL季後賽將在5月1日點燃戰火,高雄九太科技隊首輪將面對台灣啤酒隊,九太除了積極備戰季後賽,也在知名髮型設計師吳依霖團隊的幫助下「改頭換面」,以全新造型面對球迷,希望能夠在季後賽打出耳目一新的成績。

九太從教練團到球員都進行改造,長相俊俏的吳曉謹在設計師的造型下,更顯得陽光有型;于煥亞在張華老師細膩觀察他的五官、個性後,剪出一個展露殺氣的極短髮造型,隊上學弟們看了都戲稱他好青春、彷彿回到HBL強恕時代;蘇奕晉、林任鴻、吳宏興、李漢昇等平常在球場殺氣騰騰,在面對設計師時看著鏡子反而顯得羞澀,經過設計師巧手又燙又染,改變造型後都驚呼「帥氣變身了」。

JC戰象的勁爆髮型,一直深受球迷喜愛,原本JC戰象不想做造型,擔心設計師不會處理他的頭髮,沒想到在與設計師溝通後,設計出他超喜愛的髮型,也期待5月1日出賽時,能用新髮型、好表現讓球迷驚喜。

高雄九太科技隊JC戰象原本很擔心自己的髮型,沒想到最後的造型十分滿意。(九太提供)

九太總教練劉嘉發表示,「我們在季後賽會全力以赴爭取勝利,雖然面對第一名的台啤,仍鼓勵球員勇敢面對每一場比賽,盡全力取勝。JC戰象的得分爆發力對九太有很大幫助,也希望戰術多幫JC製造一些攻擊機會。」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