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驚!百億男哈波遭156KM速球打臉 吉總爆氣遭趕出場(影音)

2021/04/29 15: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今天在對上紅雀的比賽,遭到156公里速球打中臉部當場倒地,畫面相當驚悚。

哈波遭156公里速球打中臉部。(美聯社)

當時在第6局比數3:3,哈波遭紅雀投手卡布雷拉(Génesis Cabrera)的96.9英哩速球擊中,當場鼻子附近出血,換上代跑退場。不只如此,接下來費城人的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也被觸身球打中,費城人總教練吉拉迪直接衝上場抗議。

根據當地媒體《NBC Sports》指出,「卡布雷拉似乎也不是故意打到任何一人,事實上他看來也相當沮喪。」不過主審塞格爾(Chris Segal)仍給與卡布雷拉故意四壞球,並對雙方警告。激動抗議的吉拉迪則遭驅逐出場。

吉拉迪遭趕出場之後,還朝著球場方向暴怒狂吼,不過不清楚是朝主審還是朝著投手卡布雷拉。

所幸哈波並無大礙,他稍早在個人IG發文:「身體狀況沒問題,CT電腦斷層結果沒問題。我很好。待會見。」哈波在2019年才與費城人簽下13年3.3億美元巨約。

吉拉迪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