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領航猿、夢想家季後賽激戰 成力煥認為會「打好打滿」

2021/04/29 15:47

田壘、陳世念、蔣淯安和成力煥今出席企業籃球聯賽記者會,中間為通捷國際行銷執行長王志群。(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通捷國際行銷和精誠資訊聯手打造的全國性企業籃球賽事「精誠資訊企業籃球賽」,北區賽事5月8日開打,今邀請田壘、蔣淯安、成力煥及陳世念擔任4個地區的代表球星,素人出身的新竹街口攻城獅球星成力煥,過去曾參與過各種盃賽,他也分享自己的經驗。

成力煥認為,參與這類盃賽最重要還是保持身體健康,「現在很多比賽強度很高,也有些參賽者是有名氣的退役球員,最重要還是得避免受傷,做好準備在場上展現自己強悍的一面。」

攻城獅這季距離季後賽僅差臨門一腳,這幾天看著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桃園領航猿在季後挑戰賽激戰,成力煥說:「真的很希望是我們在上面打,不過這兩場比賽張力很夠,是球迷最喜歡的逆轉秀。」

田壘、陳世念、蔣淯安和成力煥今出席企業籃球聯賽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成力煥笑說:「我個人不負責任的預測,我認為會戰成2:2平手,要打到第5戰才會分出勝負。」他分析,夢想家兩名洋將仍相當有競爭力,只要能把握前3節優勢,還是很有機會扳平戰局。

成力煥和隊友高國豪、塔壁一同獲選本季年度防守第一隊,成力煥認為,防守沒有個人,而是靠著團隊的力量,他也提到,龍頭富邦勇士的團隊防守非常出色,很值得其他球員學習。

田壘、陳世念、蔣淯安和成力煥今出席企業籃球聯賽記者會,中間為捷通國際行銷執行長王志群。(記者粘藐云攝)

田壘、陳世念、蔣淯安和成力煥今出席企業籃球聯賽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