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本季一軍初登板上壘率百分百 很開心敲安

2021/04/29 17:1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本季首次一軍先發,扛第七棒指定打擊,他2打數都敲安打,包含一支二壘安打,3打席全上壘,可惜火腿隊最後以1:2輸球。王柏融賽後表示,很開心能敲出安打。

面對軟銀先發投手武田翔太,王柏融首打席鎖定第一顆147公里速球,擊成左外野二壘安打,可惜他衝向三壘時遭觸殺出局。王柏融在第二打席擊成左外野安打。

王柏融在第三打席面對古巴籍洋投莫伊尼洛(Livan Moinelo),他和對方交手5顆球後,選到保送上壘。總計王柏融此戰3打席2打數2安打,上壘率百分百。

日刊體育》報導,王柏融賽後表示,「很開心能敲出安打,打出1支安打後更有自信心了。」

日本火腿明天將回到主場札幌巨蛋,和西武獅展開三連戰,屆時有望看到王柏融和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同場較勁。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