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重拾守備工作還開轟 球迷敲碗:讓他升!

2021/04/29 20:21

林智勝今在二軍開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39歲老將「大師兄」林智勝,休養半年後在4月傷癒復出,前役對統一獅二軍擔任DH繳出雙安1打點,今對樂天桃猿不但先發出賽鎮守一壘,還開轟陽春砲,且演出3安猛打賞,包辦3分打點,也讓許多球迷敲碗期待他登上一軍。

兄弟二軍今交手桃猿二軍,前役打滿整場的林智勝今先發打第4棒,也重拾守備工作擔任一壘手,而他今在1下就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5下面對蘇俊羽轟出陽春砲再幫球隊添分數,6下二壘有人時,林智勝再敲安送回1分,今他4打數敲3安,包辦3分打點、還跑回2分,表現讓球迷讚不絕口,紛紛高喊「讓他升」。

而兄弟此役首局就有2分進帳,桃猿5下趁林樺慶遇亂流追回3分,不過兄弟5、6兩局再添3分,8上楊達翔連投3保送讓桃猿追回1分,不過8下兄弟一口氣打了9個人次,包括宋晟睿轟出陽春砲,林智勝則選到保送,利用暴投、曾頌恩的安打跑回本壘,吞下4分大局,終場就以9:4擊敗桃猿。

桃猿蘇俊羽先發4.1局被敲6安失4分,沒有任何三振,還有5保送,最後承擔敗投,而兄弟先發投手林樺慶投4.1局,被敲3支安打,投5次保送、5次三振,失3分無關勝敗,勝投由中繼0.2局無失分的江忠城拿下,倪福德在第7局2人出局、二壘有人時登板,讓陽耀勳擊出滾地球出局,投0.1局無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