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從小看過陳偉殷投球 中日龍一指大物坦言很難對付

2021/04/29 20:41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陳偉殷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台灣左投陳偉殷本季首度在一軍先發面對中日龍,他主投6局僅失1分,幫助阪神以6:2擊敗中日龍,陳偉殷相隔3497天摘得日職例行賽勝投。中日龍2018年第一指名大物根尾昂表示,陳偉殷的出手點難以判斷是速球還是變化球。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根尾昂此役面對陳偉殷2打數都吞三振,他稱讚陳偉殷的速球和變化球,手腕的擺動動作都一樣,無法看出放球點的差異。根尾昂也說,自己從小就看過陳偉殷這名投手,所以很想和陳偉殷對決。

中日龍古巴砲手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曾在大聯盟賽場和陳偉殷有交手經驗,他表示,「感覺在美國時球速比較快,但今天的控球很好。」;曾和陳偉殷在中日龍時期當過隊友的大島洋平,他讚賞陳偉殷的投球很棒。

中日龍監督與田剛則說,陳偉殷有些球投得甜,但球隊打線沒有掌握好揮棒時機,所以打得不好。

根尾昂。(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