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南棒球場要有新的LED大螢幕了 下半球季開打前更新完成

2021/04/29 18:07

台南市政府宣布將更換台南棒球場的LED螢幕。(台南市政府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立棒球場的LED螢幕裝設已逾17年,曾有民眾抱怨螢幕太小,台南市政府斥資1300萬元,將於中華職棒下半年球季開打前更新完畢,新螢幕尺寸將比現在的大倍。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棒球是我國的國球,統一獅更是台南在地的職棒球隊,不僅拿下中華職棒31年總冠軍,也是目前最多總冠軍的隊伍(共10座),市府身為地主隊的最強後盾,為提供全國及在地球迷更優質的觀賽環境,將更換市立棒球場舊有LED螢幕。

台南市體育處表示,現有的螢幕規格為長8.7公尺、寬6.9公尺,,新螢幕則是長15.36公尺、寬8.64公尺,更換工程目前已經決標,將拆除舊有螢幕後,在原位置裝置新LED螢幕,工期約6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