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沒帶球衣反而敲雙安 余德龍:是個意外

2021/04/29 18:52

猿隊余德龍昨晚穿著隊友藍寅倫的球服上場。(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昨樂天桃猿作客中信兄弟首戰,猿隊先發游擊手余德龍單場雙安,不過他卻是穿著隊友藍寅倫的「88」號球衣,而非自己的「36」號。按規定,余德龍將被聯盟罰1萬元。今天猿隊總教練曾豪駒透露,余德龍昨天是忘了帶球衣。

余德龍賽前不好意思的說:「是意外啦。」他說,前一天練完球、拿回送洗的衣服後,就好好地放在座位上,但卻就這樣忘記帶來客場,今天才委由球隊送到。余德龍懊惱的說:「就偏偏最重要的東西沒帶到,是打得不錯,但球隊沒贏就沒意義。」

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說,昨天先發名單填好,余德龍才告知他沒帶到球衣,但還是只得排他上場。曾總笑說:「以前我也發生過,好像發生這樣意外,神經比較緊繃反而打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