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吳念庭有望同場較勁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4/30 06:50

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今天有望和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同場較勁。(資料照)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今日有三場轉播賽事。第一場,籃網踢館溜馬。「宇宙網」前役在杜蘭特(Kevin Durant)、J.格林(Jeff Green)的領軍下,擊敗暴龍、率隊成功晉級季後賽,此役對抗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帶領的溜馬能否再添一勝呢?

第二場,灰狼主場迎戰勇士。4月手感火燙的柯瑞(Stephen Curry),今對上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會擦出什麼樣火花呢?最後,暴龍對陣金塊。金塊在主將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帶領下,近8戰奪7勝,勢不可擋,今碰頭暴龍掛帥的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哪隊能在今天取勝?敬請鎖定轉播!

兩場日職將由西武對上日本火腿、羅德戰樂天。日本火腿今回到主場札幌巨蛋和西武獅展開三連戰。昨日,本季首一軍先發的「台灣大王」王柏融對戰軟銀,儘管以1:2輸球,仍敲2安、繳出上壘率百分百的好表現。西武吳念庭則在前役進帳1打點,中斷了近期連10場敲安,此役有望看到兩位台灣好手同場較勁。請準時收看轉播!

中職兩地開打,晚上6點35分中信兄弟迎戰樂天桃猿、統一獅對決富邦悍將。猿象大戰將上演洋投對決,由戰績1勝2敗、防禦率1.71的霸林爵對上6勝0敗防禦率1.30的德保拉。

獅隊和悍將也是洋投對決,分別派出戰績1勝3敗、防禦率3.89的猛威爾以及3勝3敗、防禦率2.61的傑斯登板先發。記得收看轉播囉!

NBA

07:00 籃網@溜馬 ELEVENSPORTS1
08:00 勇士@灰狼 緯來體育
09:00 暴龍@金塊 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7:30 道奇@釀酒人 愛爾達體育2台、緯來體育D-LIVE

PLG

19:00 領航猿@ 台新夢想家
地點:彰化縣立體育館
轉播:民視第一台、Youtube P.LEAGUE、MOMO TV

中職

18:35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地點:洲際棒球場
轉播:愛爾達體育2台、麥卡貝網路電視

18:35 統一獅@富邦悍將
地點:新莊棒球場
轉播:愛爾達體育1台、MOMO TV、麥卡貝網路電視

日職

17:00 西武@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1
17:00 羅德@樂天 ELEVEN 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