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無緣追平田壘完成MVP 3連霸 蔣淯安平常心看待

2021/04/29 18:54

田壘、陳世念、蔣淯安和成力煥今出席企業籃球聯賽記者會,中間為捷通國際行銷執行長王志群。(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SBL台啤球星蔣淯安今出席企業籃球聯賽記者會,先前因為膝蓋半月板傷勢缺陣的他,預計這週六會在季後賽首戰復出,他表示,膝蓋目前還未完全康復,不過季後賽第1戰仍會上場,將視教練團的安排,還是把爭取連霸的目標擺第1。

SBL季後賽首輪將在這週六於板橋體育館開打,衛冕軍台啤將先碰上九太,蔣淯安透露,目前團隊針對九太的防守進行演練,尤其得如何守住對方洋將JC戰象成為重點。

蔣淯安上季完成年度MVP 2連霸,本季原有機會追平過去田壘締造的MVP 3連霸紀錄,卻因為膝傷導致出賽場次不足,他說:「其實自己和球隊的目標都是完成連霸,個人獎項的部分倒是其次。」本季蔣淯安雖只有出賽21場,仍繳出場均10.5分、4.5助攻的成績,只是沒有達到總年度場次三分之二(24場),因此無緣角逐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