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不忍了!「爪TV」主播豆芽蒐證準備告酸民

2021/04/29 20:46

豆芽宣布將對辱罵她的酸民提告。(圖片取自豆芽臉書粉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職棒擔任富邦悍將啦啦隊長的林裕庭(豆芽Sandy),擁有不少粉絲,離開啦啦隊後仍繼續主持人、SG舞者工作,也受邀到網路電視麥卡貝的「爪TV」擔任主播,不過近日她在轉播時遭許多酸民留言辱罵讓豆芽暴怒,今她也在秀出這些網友留言的截圖,揚言準備對酸民提告。

豆芽網路轉播平台麥卡貝的「爪TV」擔任主播,近日她屢遭酸民攻擊,酸民們不但攻擊她「只要豆芽播兄弟就輸球」,還攻擊她的長相,甚至留言攻擊她的家人,讓豆芽忍無可忍,開始蒐證準備提告,今她曬出兩張網友留言截圖,發文寫道「你以為網路言語不用負責,我讓你知道什麼叫做負責,你不會,我教你。」

豆芽表示自己對於網路霸凌已經忍無可忍,也覺得自己無需再忍,直指這些酸民這樣洗版了2小時,「順便教你喔,ID名字可以一直改,IP位址不能改,還有更惡毒的我沒有Po,我怕我娘親看完了會很難過。」

不過最後豆芽也表示,如果有網友認識這幾位不理性的酸民,「或許可以建議他們來道歉,我可能可以不追究,不然查到IP位址會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而許多豆芽的粉絲也在她的貼文下力挺,為她加油打氣,希望豆芽能提告讓對方知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