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單局秀3美技守備 王勝偉「基特跳」讓網友大讚(影音)

2021/04/30 06: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在主場洲際球場面對樂天桃猿,兄弟在第7局單局用3個美技守備沒收可能形成的安打,其中兄弟37歲老將王勝偉一次的跳傳美技,讓網友們大讚,更有人想到相似洋基名將基特(Derek Jeter)的游擊跳傳美技守備。

兄弟在7局上換吳俊偉後援,桃猿首名打者朱育賢敲中間方向滾地球,被兄弟游擊手江坤宇快速移動接球後傳一壘刺殺。下名打者梁家榮敲左外野深遠飛球,兄弟左外野手詹子賢往後退,最後跳起來接殺,沒收一支可能會形成的長打。

該半局2出局後,桃猿林澤彬敲中間方向滾地球,兄弟二壘手王勝偉迅速移動接到球,上演「空中挺腰傳球」美技,快傳一壘刺殺打者,兄弟單局秀3次守備美技,讓桃猿三上三下。

生涯摘得9次游擊金手套獎的王勝偉,本季未擠進開季一軍名單,他在28日升上一軍,連兩戰守二壘都有守備美技的演出。

中信兄弟本季打了33場比賽,團隊出現19次失誤,團隊守備率0.984,是中職五隊中最佳。

中信兄弟王勝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