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鬼啊!兄弟外野手超神美技沒收全壘打 猿迷都倒戈(影音)

2021/04/30 06: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以5:7惜敗樂天桃猿,不過黃衫軍外野手陳文杰仍有美技接殺演出,昨天在第2局接殺陳晨威可能形成兩分砲的深遠飛球,為球隊守住2分,直接沒收全壘打的超狂美技讓兩隊球迷都驚嘆不已。

兄弟先發廖乙忠首局就被朱育賢轟出3分砲,讓兄弟以1:3落後,2局上2出局1壘有人,桃猿開路先鋒陳晨威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眼看就要飛出大牆,右外野手陳文杰一路向後退,並在全壘打牆前跳起來接殺,一臉輕鬆沒收可能形成兩分砲的飛球。

陳文杰這次的美技,不但大獲球迷讚嘆,「有鬼阿!」、「未來兄弟10年外野」、「預約年度最佳美技」,連桃猿的球迷也紛紛倒戈盛讚「雖然看到晨威的全壘打被沒收很可惜 但這球真的是沒話說」、「不用看了本週美技票選..他第一了,連我是猿迷都想投給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